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浩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小型工程机械及配件,工矿设备及配件,农业机械,五金工具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秸秆粉碎机园林树枝粉碎机家用树枝粉碎机
秸秆粉碎机园林树枝粉碎机家用树枝粉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秸秆粉碎机园林树枝粉碎机家用树枝粉碎机 
品牌: 浩鸿机械
7: 8
9: 6
7: 8
单价: 1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16 10:36
  询价
详细信息
 秸秆粉碎机园林树枝粉碎机家用树枝粉碎机
市面上新出现的机质移动树枝粉碎机浩鸿牌园林碎枝机因为它使用方便、可适用于市政,公园,农户的树枝修剪之后的粉碎工作,可用于食用菌基料、安全可靠、实用,粉碎效率高,效果好,农业设备。生产出来的碎屑能够埋土地表,使其腐朽提高土地有。覆盖暴露土壤,避免扬尘,按捺杂草生长,保湿土壤,沤肥或天然腐熟改进土质,杰出的有机肥盆栽土壤,食草类动物饲料,食用菌栽培基料,纸浆和人造板原料,生物燃料等。这款研发的树枝粉碎机动力强劲,使用方便备受各界朋友的欢迎,下面我就把我们公司生产的这款先进的树枝粉碎机的参数介绍一下:树枝粉碎机 (104)

发动机型号: 重庆吉骜190F汽油机,输出功率: 15HP,汽油油箱容量: 6.5L,燃油类型:92的无铅汽油,机油容量: 1.1L,启动方式: 手拉反冲启动(可配电启动),净重:180KG,包装尺寸:1180*830*1290mm,进料口尺寸520*380mm,刀片尺寸:300*50mm,粉碎直径100mm,出料高度:1600mm,出料方向:3个方向可以调节,传动方式:皮带传动,控制系统:集成面板,刀片:高合金系列,2片双刃,粉碎效率:5立方每小时,碎枝刀:5.5mm,刀盘转速: 3000rpm,工作效率600-800公斤,10公分以下一个出料口,整机尺寸:1400*800*1600mm。

浩鸿公司生产的这款移动式碎枝机配置很高,刀片加强加厚,轮胎也是可充气的轮胎,前面还有把手便于使用者移动,山东浩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还有遥控微耕机,打药机等其他的农机设备在销售,如果您感兴趣,可以联系浩鸿加机械的张俪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